最後更新 2019 年 05 月 31 日

隱私權政策

AngleTech 非常重視您的隱私權,本《隱私權政策》將解釋 AngleTech Inc. 與其子公司或聯盟公司是如何蒐集與使用相關的資料。此《隱私權政策》適用於 QuickMark 網站 (www.quickmark.com.tw) 與其提供的網路服務。若您對於本《隱私權政策》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繫,我們會盡快給予回覆。

AngleTech (QuickMark,發票+) 會蒐集哪些資訊?

AngleTech 可能從其網站與app等相關服務蒐集以下個人資訊:

  • 您提供給我們的資訊:我們會接收並儲存您在我們網站註冊會員、產品購買、或問卷等等您所主動填寫的個人資訊,例如:姓名、電子郵件帳號、手機型號等資訊。交易認證過程乃由第三方服務提供者提供,我們不會處理或儲存您的信用卡卡號等資訊。
  • 我們系統自動蒐集的資訊:為能提供更完善的使用者經驗,我們可能會利用 cookie 或其它類似技術來了解使用者的使用行為。這些技術不會用來蒐集個人資訊(例如:電話號碼、住址、聯絡人資料)。

在使用我們提供的產品或服務的過程中,系統可能自動偵測或儲存相關的資訊,例如:您是從哪個網站連過來、使用哪一款手機型號、掃瞄什麼條碼等等。這些彙總資訊將作為我們開發新產品或服務的參考。

AngleTech (QuickMark,發票+) 將如何使用蒐集到的個人資訊?

AngleTech 處理個人資訊的用途包括:

  • 改善我們網站與提供的相關產品或服務。
  • 回覆使用者來信等客戶服務。
  • 提供我們的產品與服務以及相關訊息,如:維護通知、版本更新等等。
  • 保護 AngleTech 或 AngleTech 使用者的權利或財產。
  • 通知您關於 AngleTech 或其合作夥伴的促銷訊息、最新活動、最新產品/服務消息。
  • 彙總非個人資訊分析:彙總的非個人資料是指與使用者有關的記錄資訊,經過彙總之後無法再識別出個別使用者。AngleTech 可能將此類資訊提供給子公司、聯盟公司或其他合作夥伴。

AngleTech (QuickMark,發票+) 是否會將蒐集到的資料提供給第三方?

AngleTech 不會提供使用者個人資料予第三方,除非在獲得您的允許或於下列情況下:

  • 代理人或服務提供者: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可能會需要經由代理人或第三方服務提供者幫我們完成特定的服務項目,例如:郵件的寄送。
  • 保護 AngleTech 與其他人:我們一向堅信,基於下列因素,存取、使用、保存或披露此類資訊是合理且必要的:(1) 遵循所有適用法律、法規、法律程序或具法律效力的政府要求,(2) 強制執行適用的《服務條款》,包括對潛在違規行為展開調查,(3) 偵查、防止或以其他方式解決詐騙、安全性或技術問題,或 (4) 依法律規定或在法律允許範圍內,保護 AngleTech 及其使用者或大眾的權利、財產或安全。
  • 企業轉換:如果 AngleTech 參與合併、收購事宜,或以任何方式出售其部分或全部財產,我們可能進行個人資訊移轉。
  • 在事先徵得您的同意之下,我們可能此類資訊提供給子公司、聯盟公司或其他合作夥伴,並在他們的隱私權政策之下使用於市場行銷用途。

AngleTech (QuickMark,發票+) 如何保護蒐集到的使用者個人資料?

AngleTech 會盡力採取適當的安全措施,來防止未經授權的資料存取、竄改、披露或損毀,以防止我們儲存個人資料的系統遭到未經授權的存取。

本隱私權政策的變更

請注意,本《隱私權政策》將會在不經事先通知情況下不時變更。我們會將《隱私權政策》的所有變更都張貼在此網頁上,以讓您了解我們可能蒐集哪些資料並如何應用它。若有任何變更,我們也會於網頁上方標示最後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