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Mark 選項
容錯等級:   為了解決汙點或破損時仍可正確解讀條碼內容,行動條碼皆有容錯 (Error Correction) 設計。等級越高容錯能力越好,但製出來的條碼也越大。

QuickMark 容錯等級共分 L、M、H、U 四級。顯示於網頁、名片較單純的環境,建議使用 L 級,以利製作出較小的條碼。如果運用於戶外廣告、海報印刷等建議使用 M 級。

QuickMark 會自動依條碼內容做最佳化編碼,無需指定字元集。且支援 Unicode。

QRCode 選項
容錯等級:   QRCode 容錯等級共分 L、M、Q、H 四級。一般使用 M 級。台灣 OMI@ 行動上網聯盟規範使用 M 級。
 
字元集:
  QRCode 的標準中 (ISO/ICE 2000) 並無日文字集以外的規範。台灣 OMI@ 行動上網聯盟以 UTF-8 為標準。日系手機僅支援 Shift-JIS 或 13bit 漢字模式。中國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所發佈之標準為 13bit 的 GB2312 漢字模式。
DataMatrix 選項
編碼方式:
  依條碼內容字元集的不同,選擇 DataMatrix 最節省空間的編碼方式。
當您的條碼文字編碼超出規範時,建議您使用 Base256。我們將以 UTF-8 來編碼,它可在 QuickMark 正常解讀。
共同選項
模組大小:
平方像素
  行動條碼由許多黑白正方小點組成,每個小點稱之為「模組 (Modules)」。在螢幕上或點陣圖形檔中以「像素 (Pixel)」為模組大小單位。這裡設定製碼後呈現在網頁上或下載條碼圖檔的模組大小。

■ 如果您不知道上面設定是做什麼用的,而且又設亂了。請按 [恢復預設值]。